景非繁

随便写写 你们随便看看

约会

  陈景深很久没有和喻繁一起出去散散心了,他计划这周末带喻繁出门看看海。

  许是昨晚太过折腾,喻繁一觉睡到下午,本来是醒了的,但依偎在陈景深的怀里不久就又睡去了。

  喻繁醒来时陈景深正在做饭,隐隐约约听到锅碗瓢盆的碰撞声。明知道陈景深在厨房,但也还是下意识伸手去摸身边的位置。

  喻繁不禁想,自己真成傻逼了。

  “陈景深!”声音听上去略微有些沙哑。

  听到声音后的陈景深来到卧室,单腿屈膝跪到床沿。

  “宝宝,起床吃饭,一会儿去海边,还能动吗?”

  “陈景深,今天周末,你真的很烦。”说完后又红着耳朵下床,穿鞋,往厕所走。休息那么久,腿已经没有早上醒时那么酸痛,就是下床时还是趔趄了一下。

  陈景深想要伸手去扶,被喻繁拍开手,看着他老公别别扭扭的样子不禁笑出声。

  “陈景深,再笑杀了你。”他老公极其冷漠的回头对他说出狠话。

  “嗯。”看来家里的门都得换成隔音的了,这样夜事也好发挥。

  刚出厕所门的喻繁就被陈景深抓着手轻啄了一下。

  “早安吻,宝宝。”凉水冲去的红晕又再次浮现些。

  “吃饭,陈景深。”

  “嗯,吃饭。”

  

  两人驱车来到海边,正巧太阳落山,游客也不多,找了个躺椅坐下。喻繁到底还是没忍住拿出相机拍了张照。

  “陈景深,你带我来这干嘛?”周末不让休息,怪烦的。

  “嗯,我想着我们很久没约会了?”

  约会,喻繁对这一词没什么概念,在喻繁看来,两人没约过几次会,频繁的也就在六年前,他家,陈景深家,图书馆,学校,公园。

  “我们已经结婚了,陈景深。”

  “嗯?”

  “结了婚……”还有约会这一说吗?这不是没结婚的小情侣干得事吗?

  “结了婚也可以约会,喻繁,你不想和我约会吗?”似是知道喻繁在想什么,脱口就解释。

  “……”当然想。

  看着身边人又开始泛红的耳朵,陈景深确定已经达到目的。

  “陈景深。”

  “嗯?”

  “我们约法三章——一个月至少有超过三次…五次约会,一个月至少有三天时间空闲出来给对方,不包括节假日……”

  “最后一条呢?”陈景深忍住笑问他。

  “一天至少说一次我嗯嗯。”

  “什么?”陈景深装傻。

  “没听到拉到。”喻繁才不上当。

  “听到了,你说每天一遍我爱你。”陈景深见好就收。

  “但我觉得最后一条不对。”

  “?”

  “我每天都在和你说我爱你,这对我太不公平了,喻繁。”

  “…最后一天仅针对本人,行了吧,陈景深。”喻繁还没发现吃亏的其实是他自己。

  “嗯,都听你的。”陈景深肩膀渐渐开始抖,脸上得意的笑眼看就要憋不住了。

  “陈景深,看这。”喻繁正举着相机对着陈景深,拍下陈景深异于平常的笑容。

  金乌西沉,将照片里的陈景深衬出六年前的少年气。喻繁觉得自己真矫情,想到六年前心里就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难受。

  但好在一切都过来了,他和陈景深也不用一个半夜想起就胃痛,一个漫无目的地的寻找。

  他们都有存在于彼此的未来。

  

  

评论(5)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