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非繁

随便写写 你们随便看看

别再受伤了,喻繁

  疫情期间,南城的冬天,将两人双双困在家里,喻繁的工作室也因此受到牵连,无奈在家中办公,每天闲得除了吃就是睡,喻繁怀疑自己要被陈景深养废了。

  陈景深倒是如了意,每天跟自己老公呆在家里办公,别提有多幸福了。每天醒来抱着繁繁,平常办公望着繁繁,夜里睡觉闹着繁繁,陈景深觉得这样下去……特!别!好!只是如果每天不用线上会议,能和喻繁一直窝在被窝里,说话、对视、相拥、接吻就更好了。

  喻繁实在忍受不了了,强烈要求今天他来做饭,他觉得不能一直让陈景深赚钱又养家。起初陈景深是拒绝的,但他又觉得一直闷着也不好,做饭刚好给喻繁找点事,解解闷,就同意了。

  喻繁在食堂准备食材,陈景深就在客厅坐着,喻繁开始炒菜,陈景深就借口上厕所离开会议,近距离监督。喻繁觉得这人太碍事了,就强行把陈景深推到办公桌,陈景深这才勉强静下心来工作。

  直到听到菜刀落地的声音。

  陈景深放下工作,大步走向厨房,他已经想到无数的应对方法了,但还是会害怕,不是怕见血,是怕喻繁流血,再小的伤口也不行。

  来到厨房,看到皱着眉头看伤口的喻繁,松了一口气,喻繁想要将指尖含进嘴里,又被陈景深一下拉下手,指尖轻蹭了一下唇瓣,留下一丝血痕。陈景深开始后悔答应喻繁做饭的事了。

  “不是让你别进来吗”

  喻繁推搡着陈景深,两个人来到客厅,陈景深顺着喻繁推他的姿势将喻繁抱起,放到桌子上。

  “在这等我”

  无聊至极,喻繁低头,心不在焉的晃着脚。表面上跟个没事人似的,其实已经想好怎么跟陈景深解释了。

  还没等抬头就被人拉上手,贴上创可贴,抬头时,对上的就是那人皱着眉头检查伤口的样子,突然就想到了陈景深小时候,也是这样。有点好笑,喻繁想。

  陈景深抬头,对上喻繁要笑不笑的眼神,嘴角还沾着一丝血,捧起脸,吻上去,舌尖舔下那丝血。

  “别再受伤了,喻繁”

  再吻上去,力量有些重,又很温柔,喻繁有些不满足只是接吻,再反应过来时已经让人抱着坐到了沙发上,这才没头没脑回了个嗯。

  脸上的红晕还没散去,看起来呆呆的,娇滴滴的,很可爱。

  陈景深想,吃完饭就也把你吃掉。

评论(8)

热度(7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