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非繁

随便写写 你们随便看看

下次换我来

  高三的生活总是疲倦伴在身边,教室里除了刷题的就是补觉的,剩下的已经飞速冲向食堂了。

  

  喻繁爬在课桌上,扭头看着他男朋友坐姿端正的又写完一题让他看一眼就犯困的数学题。午间的阳光正是刺眼的时候,打在陈景深的发丝上,显得熠熠生辉。

  

  他男朋友是挺好看的,喻繁想,配他刚好。

  

  陈景深放下笔,回看向喻繁,看得喻繁一愣,像是偷看被看发现,耳尖冒火。

  

  陈景深伸手轻柔的摸了摸喻繁的头发,这下喻繁脸颊也开始泛红。

  

  喻繁愣神的这一秒不知道在想什么,当他回过神时,自己已经亲了一口陈景深的脸颊。亲完后迅速的,飞快的,一本正经的拿出一本练习册在选择题上写下答案C 。

  

  这下轮到陈景深愣神了。

  

  他就这样么看着喻繁写下一题又一题的选择题,CCCCC,今天怎么这么多C

  

  “对不对?”喻繁冷酷的捆练习册推给陈景深。

  

  陈景深没忍住笑,肩膀一抖一抖的连带着声音都在颤。

  

  "好,帮我男朋友看看"

  喻繁的羞耻心再一次提到嗓子眼。

  "再笑你死定了,陈景深"

  "嗯,不笑了"

  

  对完答案后陈景深又一次险些没憋住,正确答案是BADBA

  

  "喻繁,下次写作业前你别亲了吧"

  靠,什么意思,说得好像他上赶着一样。

  喻繁还没想好如何反驳,陈景深就说话了。

  

  "我的意思是,下次换我亲你,行吗,男朋友?"

  “……随你”别扭又小声的呢喃。

  "嗯,随我"陈景深眼里流露出的是无尽的温柔。

  

  陈景深突然觉得有时候歌词里写下的不一定是音乐人的虚构。

  

  “太灿烂的让我 都说不出话 整颗心起波浪”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